2019年“杰西卡杯”少年国际跳棋邀请赛在济南开赛
2019-07-27 22:06:34

 微信图片_20190727215454.jpg

727日,2019年“杰西卡杯”少年国际跳棋邀请赛在济南开赛济南市环联鲁菜皇商务酒店开幕。该项赛事由济南市国际跳棋协会创办,山东莱钢泰达车库有限公司提供赞助。

中国国际跳棋协会新闻宣传委员会副主任,济南市国际跳协会名誉会长王彦,济南市国际跳协会会长许向武,山东莱钢泰达车库有限公司总经理,济南市国际跳协会副会长翟滨,本次比赛裁判长顾民杰与协会秘书长等出席开幕式。

许向武主持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王彦发表致词,向所有报名参赛的棋手、教练、领队、各地市协会和培训机构,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诚挚地感谢!表示,在这样一个火热的夏天,“杰西卡杯”以它的“热情、包容、创新”,打造了一个少年棋手展示风采的平台,也更愿看到更多的优秀少年棋手在“杰西卡杯”上展露头角,走向更高的舞台。

翟滨作为本次比赛的赞助方,在开幕式上强调:我们创办、赞助这个比赛,绝对不是一时心血来潮,而是基于对这项运动的喜爱和尊重,拿出我们的爱心、诚心和恒心,努力打造国跳届的品牌赛事。相信在朋友们的共同努力下,国际跳棋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裁判长顾民杰宣布2019年“杰西卡杯少年国际跳棋邀请赛开幕!

微信图片_20190727215304.jpg

此次赛事7月7日开通报名系统以来,北京、广东、河北、江苏、上海、四川等省市高水平棋手纷纷响应,连国家队主教练孙连成先生也特意嘱其弟子参加。与此同时,省内各地市的协会、培训机构也积极派出代表参赛,共有7个省市106名棋手参加了本次盛会比赛男子100格个人赛,女子100格个人赛;男子64个人赛,女子64格个人赛四个项目各项目均设U11组、U14组,共8格个组别。在为期3天的比赛时间里,小棋手们将进行9轮比赛,各组冠军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微信图片_20190727215410.jpg

据悉,“杰西卡杯”少年国际跳棋邀请赛是首次创办,却以其鲜明的特色赢得了全国国际跳棋爱好者的广泛关注。首先,“杰”杯邀请赛面向全国的U11/U14少年,以提高少年棋手竞技水平为己任;其次,“杰”杯邀请赛是目前全国各类少年比赛中奖金最高的比赛,冠军最高奖金达五千元,总奖金超过五万元人民币;第三,“杰”杯邀请赛采用网络报名、在线编排的竞赛方式,这是国内第一个采用此种方式的赛事,首开手机办赛的先河。

海右此亭古,济南名士多。祝愿来自全国各地的棋手们在泉城这块人杰地灵的风水宝地上赛出水平、加深友情!

 (秘书处)



Copyright © 2015 济南市国际跳棋和五子棋协会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中铁财智中心
邮箱:service@sdysit.com
鲁ICP备 17026697